库尔奇:03-12 22:03 "开这么小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07 "补时多久"
汤汤滴007:03-12 21:10 "三弟真是倒数第一了吗"
宝宝芭:03-12 22:22 "负其他二弥陀佛"
吧友_qBddkm5j:03-12 20:54 "7+还在看"
愚知密码:03-12 21:17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半生缘浅蓝:03-12 22:26 "给我来4球"
苦恼自寻:03-12 21:06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
7号丶:03-12 22:08 "两角啊来"
汤汤滴007:03-12 21:01 "三弟真是倒数第一了吗"
广东梅西1:03-12 21:29 "1-5就可以庄"
我就是我我就:03-12 21:56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
公告:03-12 21:46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只求爆冷:03-12 22:13 "2-4 3-3"
叁串壹:03-12 22:01 "1-1-1-0"
Swwn_SQZm:03-12 21:52 "没了"
kidd52001:03-12 21:34 "阿森纳不如业余队,全场0角球"
肖业莉:03-12 22:12 "双方进球是不可能了"
GhSeN:03-12 21:43 "泄气到爆啊"
沙漠中的仙人掌:03-12 20:53 "估计还有球,阿森纳已经废了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