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vvv:03-12 22:13 "来切被切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54 "补时多久"
And993:03-12 21:38 "三连败 0进球??"
五彩只执纯白:03-12 21:56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憋尿等进球:03-12 21:30 "阿森纳保级队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0:53 "进了"
吧友_NIHCAFQAP:03-12 21:10 "表演节目呢"
广东梅西1:03-12 21:56 "5-1就行庄"
renchao888:03-12 22:23 "有没有3:2"
大球球大作战:03-12 22:34 "主队下半场一直进攻"
WZB123456:03-12 21:22 "51劳动节"
小梅卢:03-12 20:59 "看不惯你们这些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870015\">@大聪明凤雏</a>:关你屁事"
吧友_NOBhTsoC:03-12 22:02 "天选"
GhSeN:03-12 21:48 "心态爆炸"
一切为了生存:03-12 22:03 "难有球"
曼联魔王:03-12 21:30 "角球13比0"
七七的小木屋:03-12 22:00 "以为234"
新年快乐发发发:03-12 22:21 "给都灵安排2张红牌"
23456W:03-12 22:09 "晕"
我就是我我就:03-12 21:38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